羅東圓頂  

 

 

距吃完圓頂好像已經過半個月了...

每次聚會完都說要馬上寫文,但回家都飽爆了,哪還有力氣爬到電腦前呀

 

和姐妹們都會固定每個月聚餐一次~

不過...上個月超過一次了!! (錢錢兒~飛飛飛~~~

但是,我還是很享受聚餐時的每分每秒~

不僅是對美食,甚至是這每分每秒的交談所產生的嘻笑、尖叫、吵鬧,這一切都是種享受

 

每次都要想這個月要吃什麼~~

雖然宜蘭還有很多家沒有去吃過的,但又不知要選哪一家(真的很怕踩到地雷)

而且現在越來越懶得跑到宜蘭去吃了,所以大都會選擇羅東的店

這次商提議吃這一家,其實一開始我想反對……

因為之前有在FB看到有人PO文,對他們的評價極差~

所以心理產生了很大的陰影...(幸好我不是格雷...)

但想想還是算了~~總要有嚐試一下,我要證實是不是真的那麼差!!

 

只要是聚會當天,我都會克制中餐的食量……

好害怕晚上吃不下整個浪費了~~~

所以忍得太餓了,餓到馬上點餐,根本忘了拍菜單...

下面附上的菜單是從圓頂咖啡的FB借CO過來的,相信他們不會介意的

羅東圓頂 羅東圓頂

 

羅東圓頂 羅東圓頂

 羅東圓頂  羅東圓頂    

 

我覺店家有一點不錯,就是有提供素食

現在蠻多人都吃素,珍珠琴(我媽咪)也是~(初一、十五啦)

但很不貼心的,他的火鍋是季節限定,所以現在大熱天的就是”沒有提供”

我是一個超愛吃火鍋的人,所以看到”沒有提供”時,真的好失望、好失望、好失望……

我們四個人都點不同的套餐分享來吃~

 

一開始送上的【蘿蔔排骨湯】

羅東圓頂

送上來後,商很貼心的說了一句老實話【這個湯不能續喔!!】

哈哈哈…我們笑翻了,因為他說的很認真~

也因為他說不能續,超愛喝湯的我,還留了半碗等主餐上來搭配著喝吶

羅東圓頂

 

後來送上每個人的飯與配菜,配菜大同小異,只有慈的配菜跟我們不同~

但沒有很”哇哇哇~~” 後面要配上小當家的歌+很多花出來~

 

【義大利香料五花肉】-90分

羅東圓頂

這是慈點的~因為他遲到想點的又被我們先點了,那時商說他有吃過這個還不錯

第一次覺得商推薦的是好的

真的是有【哇哇哇~】,這道主菜是我覺得四樣中最好吃的!!

但唯一美中不足的,這種菜通常應該都已經用熟了,要上菜時再稍嶶火烤一下,所以上面才會有蕉蕉的

但是!他上來時是溫溫的,而且還是有點放涼的溫...

而且他還是第一道上來的,讓我懷疑....

口感真的是不錯,不會很油膩,我想是他胡椒粒的提味還有香料壓過去了

 

【避風塘雞球】-70分

羅東圓頂

這道是倩點的~

看名字會讓我想到螃蟹,料理的方式真的也是差不多

雞肉蠻嫩的,但會讓人吃一次就忘了口感……(因為我現在已經無法回想口感啦~)

 

【原創泰式檸檬雞】-75分

羅東圓頂

這道是我點的~

其實一般我不會點這道菜,因為一般簡餐店的泰式雞都做的大同小異

但我又很怕踩到地雷,所以就選了最安全的料理~

果然是安全過關…不過他的酸度讓我蠻喜歡的,所以+5分

雞肉也是一樣很嫩,雖然他的辣度是二顆星,但我覺得還好,應該一般有吃辣的都會覺得是微辣

 

【忘了??】-78分

 

羅東圓頂

真的忘了這道菜是什麼了,看著菜單也找不出來是哪一道...不知是不是四川回鍋肉

這道是商點的~

簡值就是下酒菜呀!!味道超級重口味,是四道菜中我覺得口味最重的

但也是讓我最納悶的~ 最簡單料理的竟然最後才上,而且是等超久才上來喔!!

本來是要給他80分的,但想到為什麼等那麼久所以-2分

 

【甜點-綠豆豆花湯】-95分

 羅東圓頂  

很少會看到點甜是綠豆豆花

一般可能都是芋頭粉圓、西米露之類的~

而且這豆花超棉密的!!可惜有一點甜了~

(因為我不愛吃甜,所以覺得有點甜,其他人覺得剛剛好)

不過甜點真的好吃!!真想跟老闆說【可以再續一碗嗎?】

 

後來因為商和倩想玩塔羅牌,後來問了店員(有的店不給玩,所以禮貌性的要問一下喔)

店員表示因為老闆娘不在,我們以不防礙到客人都可,如果老闆娘有制止再收起來

之後正要玩時,老闆娘回來了,天呀!!這個人簡值是【丫娟+樂樂】的綜合人

超級可怕的二人組合起來呀,丫娟的臉+樂樂的臉+樂樂的聲音~ 哈哈哈,好噁心喔

 

圓頂咖啡簡餐,算是還不錯,會讓我再回去吃

有的餐點會貼在牆壁上,之後看到隔壁桌點了魚

感覺也很勵害,有機會可以試試看~

 

食物總分:82分

環境總分:70分

服務總分:90分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258號

電話:03-956107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